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参加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21-09-03 16:1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1日,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君同志委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勤率绵阳市一带一路工贸企业商会及23家在绵民营企业赴成都参加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线下四川省工商联分会场活动。

与会企业家通过视频现场观看了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以及“促进区域及国际贸易 引领经济增长”主论坛活动。聆听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甯吉喆,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刘光源,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发表的主旨演讲,以及“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和地区商务、贸易与工业等部门负责人的高峰对话。

大家纷纷认为,通过参加本次高峰论坛,进一步深化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大意义,了解了“一带一路”国家在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积极政策,提高了认识、拓展了视野、明确了方向。表示,四川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为绵阳深化开放合作作出民营企业的积极贡献。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