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16:4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绵阳市委两新工委关于要求两新组织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加强督导指导,截至830日,党委15个党支部圆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展开,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打牢思想基础,会上突出悟思想,全面盘点检视。党委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找准了差距不足,在工作中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实效。一是创新思路,提高党史学习实效,达到学习中有感触,感触中有行动的效果;二是精准计划,跟进党史学习新理论,确保思想认识要准,政治站位要高;三是学史力行,转化学习成效为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以问题为抓手,从实际出发,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来源: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