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射洪市工商联赴我市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0-11-11 13:2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遂宁射洪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马英、射洪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星懿率射洪市十余家商会会长赴我市开展绵遂协同发展交流合作活动。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射洪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绵阳遂宁商会、南充商会,参观了金楠天街特色文化街区和民营企业非公有制党建工作,就创建“5A”级社会组织、全国和省“四好”商会,特别是商会如何在政治引领、合法依归、会员发展、服务平台、监督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马英部长在交流活动中表示,绵阳市和遂宁射洪市在商会建设及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促进两地商会、企业间的密切合作,共同发展进步,为绵遂协同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开拓更多空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