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5:5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030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易显云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易显云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工商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易显云强调,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要学习近平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新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狠抓“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十字方针不动摇。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服务大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做好“百企帮百村”品牌,引导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帮助疫情影响下的民营企业摆脱困境,切实解决融资难、转型难、维权难等实际问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走出去、引进来、练内功。三要狠抓自身建设不松懈。要抓好执常委、商协会、机关专职人员三支队伍。大力优化会员结构,进一步提升工商联工作的影响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