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重庆市大渡口区工商联来绵考察交流

2020-10-21 16:03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019日—20日,重庆市大渡口工商联主席、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一行来绵考察交流。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绵阳市总商会副会长、涪城区工商联主席、绵阳东辰集团董事长赵贤政等陪同考察

刘红主席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科技城创新二期、绵阳南充商会、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绵阳龙华薄膜光电有限公司、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绵阳科技城建设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时,观看了重庆市大渡口区、绵阳市两地宣传片,双方就围绕如何加强商会建设、调解与仲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地工商联和企业家之间的座谈交流,增进了友谊,借鉴了经验,拓展了思路,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