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出席科博会

2020-09-23 16:2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21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林泽炎、省工商联秘书长廉南应邀赴绵出席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并开展军民两用技术发展调研。

  

在开幕式前后,陈放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四川嘉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四川三阳激光增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岷山集团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并勉励各民营企业依托中国(绵阳)科技城的科工资源优势,开发有自主知识产权、有竞争优势、有发展潜力的军民两用高新技术产品和科研成果,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三级调研员周广正、省工商联经济处处长孔雪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莉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