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5-29 16:0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市工商联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治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参加绵阳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通报了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例。

会上,各县市区工商联就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显云对各县市区工商联在抗击新型疫情肺炎工作中积极组织企业捐款捐物、帮助企业复工达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市区工商联要继续做好民营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复工达产难题;要抓住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发展机遇,加强两地工商联、民营企业合作;要继续深化“百企帮百村”行动,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九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江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兰兰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民营企业复工达产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