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智能制造“市州行”交流对接活动在绵举行

2020-04-22 16:5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4月14日,经市工商联邀请,成都智能制造协会组织智能装备生产、智能制造软件和系统集成服务等行业30多家会员企业赴绵阳经开区开展智能制造“市州行”交流对接活动。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成都智能制造协会副会长杨光分享了中小企业智能制造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戴顺贵介绍了经开区发展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成都智能制造协会会长黄和昌分享了新冠疫情背景下内陆企业面临的国际贸易机遇和挑战;焊研科技公司郭峰介绍了成都焊研科技智能制造系统。

王华明在讲话中说,中国科技城是绵阳的金字招牌,国家赋予绵阳开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重要使命,集聚政策优势、科工优势、人才优势。成都智能制造协会把智能制造“市州行”第一站放在绵阳经开区,这是对经开区的支持,希望双方搭建平台、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这个特殊时期,大家更要齐心协力抱团共谋发展,携手再创新局。

智能制造协会一行参观了旭红光电、华晨瑞安、海立电器三家企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