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陈放来绵调研稳外资工作
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推动绵阳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2020-04-22 16:4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绵阳日报讯(记者 谢艳)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日前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绵,调研稳外资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

    陈放一行先后前往禾大西普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维谛技术(绵阳)有限公司、绵阳出口加工区等外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我市通过突出重大外资项目、重点合作区域和领域、重点合作平台,以及做优服务,持续优化外资营商环境等重点举措,不断强化外商投资促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主动服务外资企业和项目,助力外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新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成效显著。

    陈放充分肯定我市稳外资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认为绵阳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发展机遇,在产业规划、营商环境优化、吸引外资上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效,确保了企业复工达产。陈放强调,稳外资是推动全省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关键之举。下一步,绵阳要继续深化对稳外资、稳外贸,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重要性的认识,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和“基本盘”;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搭平台、建机制、优环境、强服务、提质效,创新开展稳外资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平台,精心精准精细为外资企业做好服务,构建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推动绵阳高水平对外开放更上一层楼。

    副市长赵迎春汇报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