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积极推进绵碚两地民营企业合作

2020-04-16 17:5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自绵阳市与北碚区签订《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绵阳市工商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精神,按照任务分工,积极加强与北碚区工商联的沟通协调,针对两地民营企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开展相关工作。

目前,绵阳和北碚工商联已经多次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在4月15日在北碚区和北碚区工商联进行了深度对接,双方将在2020年—2022年的三年行动计划中围绕推动两地民营企业上面作如下工作。一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建立重庆绵阳商会,营造民营企业良好发展环境。二是建立两地工商联系统交流互访机制,组建两地跨区域友好商(协)会、企业联盟,搭建项目、供需发布、对接平台,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促进民营企业合作。三是建立两地工商联民营企业权益联动保护机制,为双方民营企业提供无差异化便捷维权服务。四是打造民营经济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上进行合作。

今年,两地工商联将缔结为友好工商联,并在组织两地民营企业进行商务互访寻求合作商机,积极筹备成立重庆绵阳商会和开展民营企业维权合作等方面就绵碚合作贡献工商联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