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举行所属商协会秘书长沙龙

——助力复工复产专题交流会

2020-04-03 16:3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4月1日下午,由绵阳市工商联指导,绵阳市南充商会承办的2020年绵阳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秘书长沙龙----助力复工复产专题交流会,在涪城区老茶树绵州小院举行。会议听取了商协会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情况及工作打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出席并讲话。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各商协会和企业前期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分析了疫情对本行业复工复产的影响。

南充商会会长李德超介绍了企业前期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分享了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的一些作法以及关于对当前经济形势、国际形势的一些思考。强调这次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会,现在国家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未来会有更多的政策红利,企业要加强自身修养和核心竞争力,做好迎接未来的充分准备。

供应商商会会长何鹄、遂宁商会秘书长黄远松、福建商会秘书长周劲鸿、江苏商会秘书长周海兵等先后作了发言。大家普遍反映,近期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各地相继发布实施的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不仅让企业感到暖心,也提振了行业共克时艰的信心。但疫情带来的用工短缺、资金困难、交通物流受阻、产业链运转不畅等仍是当前各行业复工复产普遍存在的难点和堵点。

王华明强调,此次疫情中各商协会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还是复工复产迎难而上,都表现出民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各商(协)会积极发挥商会作用,促进广大会员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市工商联也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形成“两手抓、两不误”工作合力,与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南充商会会长李德超、绵阳供应商商会会长何鹄、绵阳供应商商会执行会长郭军、涪城区民营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米东升、涪城区扶贫促进会会长  陈滨、绵阳遂宁商会秘书长黄远松、绵阳福建商会专职副秘书长  周劲鸿、绵阳江苏商会秘书长周海兵、绵阳湖南商会秘书长文向东、绵阳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秘书长陈俊旭、演讲与品牌传播行业协会秘书长赖思维、绵阳女企业家协会陈晓梅、汇橘网大区总监杨云、天府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田川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