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市工商联等召开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青年企业家专场)

2020-04-03 13:0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支持帮助我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产,4月1日,由市工商联委主办的绵阳市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青年企业家专场在创新中心二期召开,市民营办副主任苟成宽、市工商联副主席杨光、团市委副书记马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税务局、建行绵阳市支行分别从强化用工调度,开展在岗培训,提供信贷支持,优化申报程序,降低融资成本,进行电费补贴,减免房租费用,阶段性减免增值税、医保费、社保费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

会上,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就当前财税优惠、金融扶持、社保新政落地、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疫情补贴扶持等方面的政策进行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参会企业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场及时雨,大家对各项帮扶政策措施有了更加详尽透彻的了解,对复工复产充满了信心,也希望有关部门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帮助民营企业尽快稳产满产。

此次活动,既是全市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贯彻《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明确的“绵商薪火”传承行动的具体实践。通过活动,增强了青年企业家在当前形势下的发展信心,凝聚了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