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省工商联来绵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23 16:1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郑宗强一行来绵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郑宗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州区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辉达油脂化工有限公司、北川县羌康生态土鸡养殖农场、四川展塑科技有限公司和北川茶叶协会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郑宗强在走访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不仅对打赢疫情阻击战充满信心,更要对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充满信心。希望民营企业要加强政策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冲击影响,努力谋求企业更大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明,安州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北川县政府副县长、工商联主席谢普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