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四次轮值主席会暨“民企之声”第四期专题讲座

2019-04-04 19:43
字体:【    】 打印

为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布局,促推文化、农业、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在促进经济增长、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中的重要作用,以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克难奋进、勇攀高峰的决心,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4月2日,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四次轮值主席会暨“民企之声”第四期专题讲座,邀请厦门大学教授陈洁作《企业竞争定位战略》专题讲座。工商联(总商会)全体执委、会员企业、商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


陈洁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实例深入讲解了企业竞争定位战略制定是企业经营管理成败的关建,为企业家明确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高企业的预见性、主动性,克服企业的短期行为,从而提升管理境界,使企业长远发展。

江油市工商联(总商会)通过组织开展“民企之声”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有效提升企业家的综合素养、决策水平和思维模式,为加快建设“四个”江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还增补邓伟、雷钦蓉为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