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涪城区工商联开展2024年第2期“涪商大讲堂——知识产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4-03-29 13:3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工商联在依法平等保护产权方面的民主监督作用,由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和四川绵阳工业园科技创新部主办、绵阳市涪城区民营企业联合会承办的2024年第2期“涪商大讲堂——知识产权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姜华主任进行授课。四川绵阳工业园区企业、涪城区民企联会员企业、涪城区民营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姜华主任以“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分析涪城区经济指标及知识产权概况入手,为企业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以及知识产权的功能。同时,结合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以问题为导向详细阐述了实务中知识产权常见的风险及应对措施,帮助企业了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讨论阶段,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精彩、收获颇多,为民营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实效性的帮助。

涪城区工商联将立足职责定位,不断加大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力度,搭平台、强服务、促发展,帮助民营企业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助推涪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民营经济人士智慧和民营企业力量!

                                                            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