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用特钢高质量发展激活江油钢铁行业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13:3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特钢代表着钢铁行业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与最活跃的创新基因,为多个战略产业提供基础支撑。而钢铁行业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便在于特钢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三合镇在江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排头兵,特别在江油“工业强市”大背景下作为江油高新区的主承载地,三合工业更是一骑绝尘,特钢民营企业竞相发展。江油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之家,面对目前整个钢铁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带来的多个层面的挑战,不忘初心使命,3月21日,所属三合商会组织常务理事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议江油特钢发展前景。

三合镇商会会长刘清平就三合商会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在2024年三合镇商会将以发展特钢产业会员企业作为工作重点,推进特钢产业会员企业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研究与合作,用特钢高质量发展激活江油钢铁行业新质生产力的信心和决心。会上,三合商会企业家们分享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踏上新征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思路,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做好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这篇大文章,为奋力实现全国百强县新跨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