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聚力致远 同心同行

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茶叶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4-03-21 12:1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阳春三月,北川召开茶叶产业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光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贾德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出席会议。


会上,北川茶叶产业协会汇报了北川茶产业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茶叶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为推动北川茶叶产业做大做强出谋划策。


陈伟表示,工商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企对接平台,当好茶叶企业的“服务员”,帮助茶叶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了解企业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报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答复。充分发挥工商联平台优势,增进茶叶企业贸易往来,扩大人员交流,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形成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局面。

李光辉指出,去年在茶叶产业协会带领下,北川茶叶提质增效,基地扩大、产品研发取得可喜的成绩。今年北川茶叶产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企业责任,着力提升品牌质量,做好品牌宣传,把茶产业文化传承好,做大做强走出北川走向全国,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争取更大作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协会,为企业家们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最贴心的支持、最全面的保障。

相关县级部门和乡镇、茶叶产业协会部分企业代表参与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黄茶国际起草人沈云鹤、四川农业大学精制茶学院院长杜晓、绵阳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邹杰。

                                                  (供稿: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