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游仙区工商联(商会)召开2022年商协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16 15:4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上午,游仙区工商联(商会)组织召开商协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游仙高新区、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基层商协会会长30余人参会,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顺安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子江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上,对商协会会员组织信息系统信息录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部署安排了“绵阳非公之家”微信公众号关注及推广、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清会客”解决非公企业发展问题议题收集、基层商会新建和注册登记等工作。

刘子江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明确形势,强化认识;二要明确重点,强化宣传;三要明确要求,强化落实;四要明确目标,强化考核。并要求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辖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好务,多出实招,多献良策,有效推进民营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供稿: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