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三台县工商联积极推进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工作

2022-09-16 15:4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三台县工商联召开基层商会座谈会,总结1-9月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工作。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俊、机关专职领导、10个基层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俊传达了全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会议精神,对全县工商联基层商会会员信息录入工作提出了要求。苏俊强调:一是基层商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商会组织荣誉,切实做好商会政治引领、团结服务各项工作;二是基层商会要切实做好会员信息系统更新维护工作,及时准确录入会员信息,确保圆满完成市工商联下达我县会员信息录入任务;三是基层商会要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活动,组织商会班子成员深入会员企业,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将服务企业活动情况上报县工商联。

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廷辉通报了1-9月全县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完成情况。


                                                       (供稿:绵阳市三台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