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盐亭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召开县域经济分析座谈会

2022-09-13 12:5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8日,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在县税务局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域经济分析座谈会,就目前盐亭县经济税收情况进行分析研究。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永强表示,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同为服务市场主体单位,应携手同进,共同研究县域收入情况,开展经济分析,形成有效分析报告,达到以税资政效果。赵永强从行业类型、税收占比情况等方面对目前盐亭县的税收情况作了简要分析。

县工商联主席马轲表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县工商联要搭好平台、建立机制,与税务等市场主体行政主管及服务部门进一步形成合力,积极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助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切实为稳大盘保主体促发展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同时感谢县税务局对县域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也十分赞同通过经济分析报告助力企业发展的举措。

会议初步达成了共同建立联系机制、成立课题研究组、开展税法宣传等意见,共同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绵阳市盐亭县工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