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社会责任勇担当 民企聚力同战“疫”

—绵阳市梓潼县工商联积极组织民营企业齐心抗疫

2022-09-07 11:2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2年8月中旬,梓潼疫情突如其来,全县上下万众一心齐抗疫,广大民营企业和成都、重庆等异地商会积极响应县工商联的号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梓潼疫情防控获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爱心捐赠源源不断:疫情发生以来,一辆辆满载货物的爱心货车驶入梓潼。成都梓潼商会、重庆梓潼商会、惠泉生物、林江苎麻、凯瑞祥商贸、创王酒业、莱仕顿集团、大东洋商贸、鸿锋商贸、赵章雄诊所、重庆泰斗化工原料、斯麦尔顾、宝丽来蛋糕、梓潼京东电脑数码等企业,为支援抗疫送来口罩、洗手液、饮用水、防暑药品、消毒酒精等物资,价值共计40余万元。大家纷纷表示,在县委政府的统筹指挥下,抗疫工作者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是我县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先锋力量”,民营企业虽不能站在抗疫最前沿,却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和社会分忧解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共筑防线:因疫情防控需要,惠泉生物、福欣食品、沣磊商混、鸿峰商贸、太康医院、伊笑乐等企业负责人亲赴一线,组织带领员工共计150余人,脱下“工装蓝”,换上“志愿红”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社区管控,运送防疫物资,服务隔离群众,组织核酸检测,他们在危急时刻,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逆行”而上,坚定地同防疫一线人员站在一起,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爱心餐饮直达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县工商联组织暖心餐饮企业,提供“爱心餐”,为这场战“疫”奉献力量。战“疫”期间正值高温酷暑,为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妥善解决防暑降温和用餐问题,聚源酒店、南方鸭肠王、瓦岗寨、鸿峰酒店、武星宾馆、文昌景苑、自贡盐帮菜等餐饮企业筹集资金、食材,坚持每天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免费提供酸梅汤、绿豆汤30余桶,盒饭1000余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一把力,向一线工作者致敬。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梓潼县民营企业以“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情怀,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温暖又坚实的力量。

 

 

                                               (供稿:绵阳市梓潼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