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涪企多多”助推涪城企业宣传力

2022-09-02 16:5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按:企业宣传是塑造企业品牌的有效途径。绵阳市涪城区紧紧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崭新机 遇和广阔空间,重磅推出专题微信视频号--“涪企多多”,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助企业宣传力度

系统谋划确立宣传品牌。确立宣传形式社会大众倾向于短视频获取“短平快”的信息,企业更需短视频的形式,展现企业不同的宣传要点。确立播放平台微信稳互联网社交头把交椅,涪城区开设单独视频号,免费宣传推广涪城企业节省大量广告费用,使企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确立拍摄方式精心设计视频号专属LOGO——“涪企汇·涪企多多”并由企业老总或员工参与拍摄,面对镜头直接介绍企业及产品和服务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情感

精心策划提升宣传质量。系统谋划依托《涪城区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院所、高校、单位制度(试行)》,区融媒体中心先期40重点企业策划宣传内容、出镜人员、拍摄场景、拍摄时间、所需道具等,确保企业宣传的重点到位。实操提质使用专业摄像机、稳定器、无人机等进行竖幅拍摄,企业员工充当“企业导游”,在行进过程中介绍企业情况。后期制作,配合极具网感的音乐、特效等,扩大视频的受众群。增强互动视频发布在企业的视频号、抖音号或其它网络社交平台安排专员及时回复网友评论,同步收集网友的意见建议,将商业合作、产品销售、求职意向等有效信息及时反馈企业,促成多维合作。

优化服务扩大宣传影响。认真吸纳建议坚持精细化、精致化、精品化“三精标准,创新表现手法,丰富视听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推动企业行稳致远。扩大品牌影响全区510名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走访联系的骨干企业时,为企业送上印有“营商涪城”“政企连心电子卡”“涪企多多”二维码的“政企连心卡”,为视频号集聚了旺盛人气,关注人数持续攀升。增加专业力量强化技术培训,加快拍摄制作进度,提高视频推出频次,保持宣传热度,依托“涪企多多”品牌,让涪城区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成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截至目前,“涪企多多”已发布《走进百亿工厂绵阳惠科》《get大厂姿态2分钟带你了解富临精工》《永贵科技探索新奥秘》45期视频,话语幽默风趣、画面生动炫酷,收获点赞20000余个、转发10000余次、有效评论3000余条,获得企业及网友的高度肯定与积极评价。

 

视频号关注:打开微信-选择“发现”-点击“视频号”-点击右上角“   ”符号-输入“涪企多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