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涪城区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工商联(省商会)换届会议精神

2022-08-25 11:2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下午,涪城区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工商联(省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涪城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行业)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勇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主席唐燕所作《担当新使命,奋力新征程,为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工商联力量》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邓勇强调,工商联全体干部、各商会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省工商联(省商会)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把省工商联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商会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把商会工作做出特色、亮点,打造好工商联的工作品牌。同时,各商会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区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供稿: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