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梓潼县工商联召开执委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11 12:2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8月9日下午,梓潼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涛组织领学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宣讲团派员就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学习辅导。各乡镇统战委员、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参加会议。

何立群强调,习总书记来川视察,亲自为四川未来发展擘画新篇,提出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四川作出的“七个方面”重要指示批示,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四川未来发展标定了目标指引。总书记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考量和重大要求,对四川省情把握之准、对四川擘画立意之深、对四川未来思量之远,给予我们极大信心、力量和底气。何立群要求,全县民营企业家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重要要求,要承关怀而奋起、担使命而图强,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做好自己的企业,为梓潼的发展竭心尽力。

何立群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统战干部,既要为统战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又要为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而感到骄傲,要加强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何立群指出,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工商联执委既负有引领其他民营企业家、其他工商联会员、自己企业中的高管、高级知识分子等统战人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执委们虽然没有国家财政的薪资待遇,只有政治待遇,但是也是一名统战人,做的是统一战线的工作。她要求,工商联执委在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一名统战人的身份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身边的民营企业家、企业中的高管、高级知识分子、归国留学生的政治引领工作,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和丘区经济强县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绵阳市梓潼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