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赴西南交通大学学习

2022-01-20 10:1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涪城区工商联(总商会)于2021年12月20日至24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才高校培训班”。

此次教学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专家讲授,通过省社科院颜旭教授等专家专题讲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企业财税管理、合规性建设、企业家能力提升等内容。二是交流互动,不仅安排了名企走访,同时还走进了成都绵阳商会、郫都区工商联,涪城区工商联同郫都区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为两地商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交流空间。三是现场教学,学员们走访了阿里巴巴成都总部、哈工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中国川菜博览馆、四川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成都陌上花开都市田园农家小镇等优秀园区和新兴产业,亲身与企业管理层深度交流,让企业家之间更加全面地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更新了理念,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应对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涪城经济建设大潮,为涪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来源: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