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党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1 15:1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近日来,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市、区党代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具体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强化政治责任,党组带头学

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牵头成立3个宣讲小组,到联系社区(村)、会员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绵阳桦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活动,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与企业职工代表深入研讨交流,交融思想、提高认识、启发行动自觉。党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强化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意识,有效带动了干部职工学习热情。

二、强化思想引领,全员辐射学

坚持把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大会员企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务实举措,在同步开展宣讲小组深入执委以上民营企业宣讲的基础上,及时收集整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2个《决议》、中央新闻发布会会议精神解读资料及中央主流媒体评论员文章,形成资料汇编下发会员企业组织传达学习。还专门收集整理了数读全会精神、全会精神要点,以图文并茂、简洁易懂、便于记忆的形式,在工商联微信公众号、企业之家微信群、直播游仙等媒体平台,转载刊发,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快捷学习,扩大学习宣传辐射面,提升思想政治引领的实效。

三、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实际学

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进企业、“周三夜学”进企业、组织召开学习全会精神座谈会等形式,结合工商联新时代新内涵、结合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结合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有效履行社会责任,深入交流探讨,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共商良策,深入动员发动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增强使命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广泛凝聚民营企业的磅礴力量,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更多更大的工商力量。

 

 

游仙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