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爱心企业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5 16:4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1月24日,平武县工商联、平武县旅游业商会及会员企业爱琴海酒店深入白马藏族乡,开展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暨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爱琴海酒店向平武县白马藏族乡捐赠价值6.5万元一辆洒水车。爱琴海酒店负责人李庆说:“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和引领,企业回馈社会是企业的责任,是企业应该做的!”他表示,今后企业也会继续投入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白马藏族乡领导对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殷切地希望有更多的民营企业到白马来投资发展,共建美丽新白马。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担当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民营企业“爱琴海酒店”的爱心点赞。相信更多的民营企业将继续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展现风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行动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平武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冬,白马藏族乡党委书记李卫东,乡长王明兴出席捐赠仪式。

 

(供稿:绵阳市平武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