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平武县工商联系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6:4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1月22日下午,平武县工商联系统在九州锦都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按照县委要求,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冬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县工商联所属商(协)会、部分非公有制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起始之年,全会专门研究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极为重要,其深远影响必将随着历史进程的推进而不断显现。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突出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于统筹“两个百年”意义重大;对于统揽“两个大局”意义重大;对于续写“两大奇迹”意义重大;充分肯定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建设成就,对于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践行职责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全县工商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安排部署,通过深入民营企业调研、召开执委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准确把握“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内涵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更好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要认真筹备工商联换届工作,统筹规划各项安排,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