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梓潼县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协作机制

2021-11-12 16:55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工商联《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梓潼县工商联、梓潼县税务局联合召开“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就加强部门间合作共建交流机制进行深入沟通。

     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国家税务总局绵阳市税务局办公室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研究制定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制度。同时就设立税收志愿者、办税体验官、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渠道、小微企业涉税诉求联动响应机制等余十项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制定了相关实施措施。
    与会双方表示,要密切协作,共同配合,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服务助推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做到真正为小微企业排忧解难,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更好地促进县域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双方将以“春雨润苗”专项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全力配合,切实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倾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梓潼民营企业茁壮成长。

                         (来源:绵阳市梓潼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