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深入双河镇玉清村考察调研

2021-11-12 16:5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推进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摸清结对帮扶村玉清村实际情况,推动乡村全面振兴11月10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克勇,副主席黄耀一行深入双河镇玉清村,扎实开展考察调研工作。

李克勇一行首先在镇政府镇党委书记邱川、双河镇镇长谢家庆、玉清村党委书记韩茂刚和第一书记韩强就玉清村脱贫攻坚工作展开座谈。座谈会上,邱川书记向工商联详细介绍了玉清村在种养殖产业项目发展、村道修建、堰塘打造、村级阵地绿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指出了在实施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具有现实意义的改进措施。

李克勇指出要根据玉清村的情况变化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方案措施,持续加强产业规划发展,以产业引领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有特色的种植、养殖产业。要加强农村道路、堰塘等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农村基础设施水平。要结合百企帮百村活动实现企业与贫困村、企业家与贫困村民的精准对接,帮助发展生产,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座谈会后工商联一行实地考察了玉清村道路、堰塘等基础设施实际情况,参观了农业种植情况,为进一步掌握贫困村实际情况,助推工商联帮扶工作取得新实效做出了积极努力。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