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安州区工商联召开二届七次执委会暨四季度轮值(扩大)会

2021-11-12 16:5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上午,安州区工商联召开二届七次执委会暨四季度轮值(扩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应邀莅临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主持,区工商联全体执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三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涉企内容进行了解读;进行了区工商联届中调整选举,选举了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

会议开展了“听音问廉绵州行--民营企业家谈营商环境”座谈交流,与会民营企业家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填写了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蔡晓玲指出,安州具有许多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民营企业为安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要切实利用好科技城新区建设契机,不断增强向前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做安州发展的先行者、突破者。区工商联要主动作为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落实“四会”要求,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全面加强工商联机关组织、制度、能力和作风建设,有效提升新时代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努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绵阳市安州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