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涪城区第四十四期企业家“早餐汇”举行

2021-10-21 17:0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涪城区第四十四期企业家“早餐汇”在区委机关食堂举行。区委书记邓辉邀请新经济、新文化行业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自企业家‘早餐汇’制度建立以来,我和区长一起或轮流在星期五早上邀请来自涪城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共进早餐、共破难题、共话发展,大家有什么困难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早餐汇”上,邓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营商办工作人员一定要记录好、整理好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单位,建立台账、定期督办、及时回复,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发展。

“早餐汇”上,四川星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博信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九牧念和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红潮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进亿北斗利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创意灰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炳林文化传播有限公、 绵阳王府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虹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贝克哈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企业发展中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邓辉认真听取各位企业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早餐汇’不是终点,而是为各位企业家服务的又一新起点。”临近结束时,邓辉对各位企业家说,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涪城区代表团讨论时,明确要求涪城当好产业发展排头兵,为涪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产业发展核心靠企业支撑。涪城区将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三度服务”,全面落实《关心关爱企业家10条措施》《支持企业发展26条措施》,常态执行政企交流机制,强化政企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条件、更优的环境支持企业深耕涪城、坚守主业、发展壮大。

    区领导曾胜利、陈洪芳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