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十二届七次轮值主席(会长)会议和主席(会长)会议

2021-10-20 11:39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阶段,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帮助工商联会员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助力民营企业持续稳健发展,大力营造支持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良好氛围,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江油市工商联(总商会)于10月15日召开十二届七次轮值主席(会长)会议和主席(会长)会议,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克勇主持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部分执委及各银行行长参会。

会上,李克勇同志组织在座人员有针对性地学习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江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并从工商联职责任务出发,提出了“工作求新、履职求实、发展求快”的工作目标,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力度,完善服务体系,激发非公经济人士的创造力和活力;从企业发展实际出发,明确了构建和谐政商关系和诚信经营的必要性;从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出发,对民营企业融入我市中心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通过学习,深化了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教育,有效推动非公经济的“两个健康”发展和我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生态美市”战略。

随后,召开了银企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建设银行、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和人寿保险等金融机构,面向民营企业家开展了金融信贷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支持江油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业务服务、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增强企业自我发展能力,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大会还汇报了江油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会筹备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执委推荐范围和条件、代表名额和分配办法,以及《第十三届执委会会费缴纳标准》等,为我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