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亲清同心促发展 联动会商解难题

2021-10-18 17:1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年10月8日上午,在游仙区统群中心“同心会客厅”亲清会客活动中,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同志接待了东材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一站式农机服务中心等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现场会商解决了民营企业的5个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纾难解困,高效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参加接待日活动,相关政府分管领导、行业部门及区委办、区目标绩效办、区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东材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一站式农机服务中心的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申请申报农机设备 、申请构建冷链物流体系、土地征收款、 资产收购款、东林厂区110KV变电站建设等5个方面的问题,逐一汇报。区委书记陈华斌同志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诉求,在听取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后,逐一明确了牵头部门、解决办法和办结时限。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游仙区工商业联合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收集了解企业诉求。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定期轮流接待民营企业家,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诉求,集体会商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和落实时限,为民营企业发展贴心服务解难题,有效提升了“两个健康”工作质效,取得明显效果,得到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高度认可。

(来源: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