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盐亭县召开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2021-10-18 17:10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有关要求,2021年10月13日下午,盐亭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力部长指出,近年来我县民营企业总量持续增多,比重稳步提高,民营企业为盐亭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潘力部长强调,通过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建设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在盐民营企业人士拼搏创业的激情和回馈社会的热情。

潘力部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县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落实职责,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经济生态强县作出新贡献。

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税务局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为企业提供服务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绵阳市盐亭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