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梓潼县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1-10-18 17:08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下午,梓潼县召开成都绵阳商会、成都绵阳商会梓潼分会、重庆绵阳商会梓潼分会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县政府副县长廖熠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并结合自身产业、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现状,围绕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县经开区和商务经合局的同志为企业家们答疑解难,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情况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特别是在用地、税收、审批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作了重点说明。

何立群传达了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2345”工作思路,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在外各个商会在回乡创业上能起到引领推动作用,带动身边的梓潼籍成功人士回梓投资创业;希望各个商会能够积极宣传、推介梓潼,并推荐外地客商到梓潼投资兴业;希望异地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厚植健康发展的底蕴。

梓潼县工商联、县经开区、县商务经合局、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