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工作座谈会

2021-10-18 17:0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工商联所属商会治理水平,提升商会会长及秘书长履职能力,10月9日,涪城区工商联召开所属商协会工作座谈会,对近期商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涪城区南山商会、朝阳商会、中小企业商会、民营企业联合会等9个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涪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邓勇对“四好商会”建设、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全国工商联会员信息管理系统、“万所联万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涪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孝江着重对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

会议要求,区工商联各商协会要进一步健全商会内部规章制度,形成规范运作的长效机制,在强化政治引领、创新经济服务、夯实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突破,打造品牌、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各商会会长要充分发挥商会“领头羊”的作用,带领广大会员扎根涪城、扎根绵阳,强化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心无旁骛谋发展,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贡献民企力量。

(来源: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