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盐亭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9-16 16:0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10日,盐亭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2,总投资69.76亿元副市长蒋丽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书记、县长何长鹰推介我县投资环境。

蒋丽英希望盐亭县及各相关部门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所需,加强沟通协调、进度跟踪,为大家在盐投资兴业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何长鹰代表盐亭县委、县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亭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全方位推介盐亭投资环境。盐亭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基础坚实,重商、亲商、富商氛围浓厚。近年来,盐亭坚持开放筑基、合作共赢,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现代产业蓬勃发展,构建形成了“3+2”新型工业体系、“4+2”现代农业体系和“6+1”现代服务业体系。经开区控制性详细规划15平方公里,储备工业用地8000亩,标准厂房10万余平方米,产业承载空间充足。随着四川省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绵阳市生物医药功能区的精准定位,以及油气资源的规模化开采利用,投资盐亭的前景将更加美好。我县将秉承契约精神,为签约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为盐亭牵线搭桥,不断拓展合作共赢的“朋友圈”,共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生物医药、能源化工、先进材料等国家产业政策支持领域,都是我县主导产业上的“强链补链型”关键项目,必将推动全县产业发展,掀起项目建设新的高潮,为盐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盐亭县工商联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