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平武县工商联开展“万企兴万村”调研活动

2021-09-06 16:5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中下旬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都仕率工商联干部深入平武县各乡镇调研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平武县绿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平武县惠益农桑有限公司、平武县绿康农贸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宇康中药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各类模式和经验做法。

惠益农桑、宇康中药材以农为本,以“种养产业+贫困户”能人带户对接模式,突出“扶志、扶智”,直接、间接带动就业1000余人;绿野科技、绿康农贸则发挥龙头带动帮扶模式,为600余户农民提供脱贫机会……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了农民增收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左都仕强调,民企要积极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有效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产业带动,延长拓宽产业链条,加强农业质量提升、产品创新、品牌建设,针对推进产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补齐“短板”,为实现乡村产业兴旺奠定好基础。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冬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绵阳市平武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