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民营企业来“做客” 解难纾困有实招

2021-09-01 16:1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831日下午,在区统群中心“同心会客厅”民营企业接待日活动中,游仙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接待了四川嘉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四川一诺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上海水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现场会商解决了民营企业的10余个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纾难解困,高效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参加接待日活动,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行业部门及区委绩效办、区工商联等参加。

活动现场,四川嘉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绵阳仙特米业有限公司、四川一诺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上海水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游仙辖区内的4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创建省级研究院、设备环境审批、周边道路建设、地质灾害隐患防范、降低用房年租金等11个方面的问题,逐一汇报。

民营企业接待日活动中,区委副书记韩晓清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诉求,并逐一解答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定期接待企业家,整合资源、务实高效为民营企业发展贴心服务解难题。韩晓清指出,企业要依托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同时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带动游仙群众就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做出贡献。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游仙区工商业联合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收集了解企业诉求。通过区主要领导接待日,面对面会商解决企业急难问题,会后行业主管部门抓落实,区绩效办问效,区工商联回访落实情况,形成了为民营企业办实事的闭环回路,以务实作风高效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游仙区工商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