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企业金秋献爱心 学子感恩勇前行

2021-08-20 16:2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梓潼县开展爱心企业捐助困难学生活动

 

8月20日上午,由梓潼县工商联、县教体局共同发起的“梓潼县爱心企业捐助困难学生资金发放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新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工商联、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林江苎麻、观翰商贸、聚源酒店、瑞正保安、和谐物业、梓锦管理等爱心企业代表,受捐助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资助的困难学生现场发放助学资金。被四川师范大学录取的杨婷代表受捐助学生发言,感谢县工商联、县教体局组织企业家给予他们的关心和资助,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企业家的帮助下,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力争取得好成绩,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县工商联副主席、聚源大酒店总经理张季代表捐赠企业发言,她表示在县工商联的组织和引导下,让企业有机会通过捐资助学等形式,帮助优秀学子接受教育,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作为企业,能为社会出份力感到非常光荣,以后将会动员和带领更多的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缓解经济上的压力,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树立自信、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企业家们的期望,将感恩之心化作前进的动力,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早日成为回馈社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企业家要弘扬“双思”精神,积极参与光彩、公益事业,同时县工商联、县教体局等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搭建平台,引导和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绵阳市梓潼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