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平武县工商联(县商会)召开十届六次执委会

2021-08-19 16:3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1年8月18日,平武县工商联(县商会)十届六次执委会在九州锦都大酒店召开。县委副书记胡友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良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左都仕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平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要求;学习了绵阳市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2020年以来县工商联的工作报告。

按照工商联章程,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增补肖冬、唐静为县工商联十届执委,增补肖冬为县工商联十届常务副会长。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工商联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为工作方针,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在组织考察、人员培训、参与社会事业、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平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导、参政议政、管理服务助手作用,积极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工商联自身优势和民间商会在市场经济中的独特作用,依托异地优秀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广泛开展“以商引商”活动,帮助企业牵线搭桥、寻找商机;要把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作风和制度建设为保证,不断提高工商联组织的亲和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冬,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杨金才,县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晓霞出席会议。


                      (平武县工商联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