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1-08-03 15:36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工商联(总商会)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爱心民营企业,前往城厢街道办事处、工区街道办事处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志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清凉饮品和解暑药品价值1.5万元慰问物资。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赵贤政及相关负责人,区商品供应行业协会、绵阳安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绵阳羌香经贸有限公司等工商联(总商会)爱心会员参与慰问,用实际行动感恩一线防疫人员。

参加慰问活动的爱心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不畏高温,与时间赛跑,与病毒竞技,加班加点,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守好第一道关卡。全社会都应该积极理解、响应、支持、参与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的一切防控举措。

在开展慰问活动的同时,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自发组成区工商联(总商会)防疫先锋志愿服务队,支援城厢街道、工区街道防疫工作点协助维护排队秩序、测量体温、引导扫码填表、通知注意事项。

疫情不停,行动不止!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广泛动员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聚力民企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绵阳市涪城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