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1-24 19:12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

 

近日,成都盐亭商会会长陈汶虎、成都盐亭商会党支部书记张瑞杰和党员郭柏蓉参加了成都盐亭商会业务主管部门成都市金牛区工商联组织的“重走长征路”党建教育活动暨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党建经验分享交流会。

金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肖义琳同志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肖书记指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鼓舞下,全体党员开始翻雪山、过草地,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实地体验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最后顺利到达拔达4114m的夹金山。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党建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红军先驱者不畏艰险的探索,有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吾辈务必当自强,为祖国的强大、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奋进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