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十二届六次轮值主席会议

2020-10-29 17:37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28日,江油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召开十二届六次轮值主席会,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工商联(总商会)执委、行业(基层)商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伟向全体人员宣讲四川、绵阳、江油三级全会精神。通过准确把握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融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从而了解今后我市经济发展的定位和走向,鼓励全市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住机遇,苦炼内功,更好地在这一重要战略中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江油民企力量。

大会还邀请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股权激励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宗鑫作《后疫情时期的企业复苏与股权激励》讲座。张老师以其精准的视角、通俗的语言和丰富的现实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公司股权激励的模式与优劣。同时对股权激励计划和股权顶层设计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在座民营企业家们股权激励业务的开展与设计极提供了有益的思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后,由江油市人社局副局长蒲益向在座企业家进行惠企政策宣讲。先后系统宣讲解读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共渡难关稳就业政策补贴”、“劳动合同保障”、“以工代训”等内容,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为帮助企业系统简便了解撑企扶企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稳增长,推动政策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应用发挥了重要作用。

 

 

                    江油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102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