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赴平武县开展“汛后重建保民生”助力平武县白马灾后重建公益行活动

2020-09-22 19:0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四川省贫困地区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一行12人赴平武县开展“汛后重建保民生”助力平武县白马灾后重建公益行活动。

座谈会上,省人才基金会与平武县相关部门就招商引资基金、人才振兴基金、产业振兴与发展基金以及红色教育基金对接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推进慢的工作划定了时间表并落实了责任人。

据了解,为助力平武县灾后重建,省人才基金会基金会目前已为平武县在腾讯公益平台筹集到现金21.33万元,本次直接划拨平武县20万(满足400户关爱),并为平武县筹集到80.65万元的捐赠物资。同时,募集的100万新型建材即将到位。

县政府副县长孟松林向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平武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平武县相关部门,必须积极配合省人才基金会的相关公益活动,加快落实相关项目,用活用好省人才基金会为平武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搭建的良好平台,切实做到物尽其用,绝不辜负基金会和企业家对平武的关心和期望。

 

                  (来源:绵阳平武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