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绵阳市工商联赴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走访调研

2020-09-18 11:1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2020916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莉一行赴北川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展塑科技、成宇药业、建诚木业、建诚林产、四川康养健、羌山雀舌等6家县工商联执委企业,详细了解了疫情前后企业发展和生产情况,仔细倾听企业复工复产的诉求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现场,在成宇药业会议室举行了“服务企业活动月”座谈交流会,县工商联15家执委企业参加座谈并围绕“企业当前生产运行、产能发挥、要素保障、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涉及建筑行业、批零住餐行业、医药行业、农业、加工制造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电商产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市工商联现场还向企业发放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

易显云指出,北川民营企业家精神是值得整个绵阳学习的。企业家经受了“5.12”地震、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和8月的特大洪灾依然不等不靠,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特别是在企业遭受重创的时候仍然紧急向群众发放救援物资和资金。北川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大爱善举的光彩精神值得敬仰。我们要以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为契机,进一步关心民营企业、支持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协助完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支持、服务好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我们会更好发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助推绵阳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