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到北川应急管理培训学院调研

2020-07-29 16:5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莅临北川应急管理培训学院调研,市委常委吕剑,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县委书记赖俊,县政协主席刘平安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应急超市”

调研组参观“兰辉事迹陈列馆”

陈放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的应急产业展示区、应急装备区、应急超市、消防体验区、科普知识走廊、院前急救室、兰辉事迹陈列馆、学习空间等。

     座谈会上,应急管理培训学院执行院长王亮对学院的运营状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陈放主席对北川应急产业发展现状及学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应急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要明确自身定位,在现有课程体系基础上继续开发实用课程,加强与中高院校合作,打造出线上线下相融相促的多元化运营模式。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省商会副会长、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闻涛,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改革研究院院长、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西南财经大学教授霍伟东,四川现代职业学院院长胡永甫,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经理雷建峰等领导专家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