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7-24 17:44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率队,带着问题深入魏城镇徐家场、仙鹤镇和游仙街道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区工商联、区商务局和有关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政一行进大棚、入车间、摆问题、寻政策,现场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农地流转、复工复产、所受影响、享受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宣传国家扶持政策,为企业出谋划策、加油鼓劲,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战胜疫情、加快复工复产。

在魏城镇徐家场鹤林绿洲生态项目,采取座谈了解、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旅项目的规划、推进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陈政常委高度肯定企业在疫情形势下,充分利用自身独特的康养优势和宜人环境,主动作为,加强合作,拓展企业创新发展渠道,企业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小。还肯定了企业未来的发展定位和整体布局,特别是香椿种植也成规模,优势更加出,对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企业未来发展存在的用地方面的问题,陈政常委高度重视,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在生腾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陈政常委实地查看了菩提庄园葡萄、果蔬种植情况,了解了销售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对企业能够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种植和经营新经验,引进新品种,提高市场竞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企业因疫情影响,在餐饮经营方面上到很大冲击,陈政常委要求企业要克服当前困难,坚定信心,要看到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市场正在逐步回暧,下步要抓住机遇,大胆创新,推动企业发展。

在兴泰来商业管理公司,陈政常委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区工商联、区商务局、游仙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管理、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疫情期间主动给予商户减免房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企业反映的商业氛围营造、困难企业补贴申请、部分疫情期间对企业扶持政策细化落实、防洪等问题高度重视,要求区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想方设法为企业解难帮困。

在顺鑫汽修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发展的用地需求问题,要求游仙街道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尽最大努力满足企业要求,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对因大型货运车辆进城监测点位,导致大型货运车辆无法进入企业,影响部分企业物流运输和大型货运车辆修理问题,陈政常委要求专班加强研究、协调和对接,同时,也要求企业从下步发展规划要主动适应城区规划,解决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

 

                             来源:游仙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