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市总商会)网站!

河南省川渝商会来绵阳游仙区考察暨川商返乡发展投资项目对接会

2020-06-10 14:41文章来源: 工商联
字体:【    】 打印

河南省川渝商会来绵阳游仙区考察暨川商返乡发展投资项目对接会

202067日,经区工商联(商会)衔接,河南省川渝商会27位发展成功的川商到游仙区开展了返乡发展投资项目对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同志组织区工商联、区经合局、区军民融合产业园、游仙高新区等单位参加了推介活动。

游仙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子江带领川渝商会一行首先参观了游仙产城融合产业园及游仙高新区南区,听取了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及参观了部分建设场景,宣传片中详细的介绍了园区2020年发展计划及建设推进情况。

  (川商一行到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展览馆参观)

最后到凯越集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刘子江书记主持了会议,会议中凯越集团董事长廖雪鸥及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川渝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沈仕伟等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了对川渝商会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川渝商会王书记等也表示了对我区的环境、技术、产业发展的认可。

(在凯越集团会议室交流座谈)

这次考察中我区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的科学发展战略、优良的营商环境、开拓争先的发展态势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已有4位川商表达了深度合作意向。

(来源: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